邦信.黄粱一梦

    刘邦曾经思考过自己对韩信的感情,合作者?不不仅仅这样,朋友?像自己这样一个野心家会有朋友?自己虽然自喻是个好人,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又怎么不会清楚;说到底他与韩信只不过是同一个目的的合作者,没有利益,自己也不会和韩信合作,更别提能遇上韩信得到这样的一员大将,也不会那么顺利的扳下项羽,成为这的一方霸主;不仅仅是自己,是的,他能感觉到,韩信对自己是欣赏的,也有一丝不一样的情感
    于是刘邦找上了张良,告诉张良自己对韩信的这份感情
    “君主,有事吗”张良看着在自己面前犹豫不决的人,怀疑面前的这人真的是自己平常见到的君主心里忍不住嘀咕‘怕不是今天见到的是个假君主’“没事我会来找你吗,我的军师大人,你帮我分析分析我这是怎么了”巴拉巴拉的把自己对韩信的感情说了出来,仔细听着的张良面上不为所动心里嘀咕着‘前几天韩信找过自己问过这个问题今天君主又过来问这个问题,我只是一个动脑子的又不是情感专家,一个个的找上自己算什么事’等到刘邦说完“你有问过韩信的感受吗,这么犹豫不决可不是你,而且,就看你这一脸样,不是喜欢上韩信,鬼才信”刘邦楞了下,急急忙忙离开,去找韩信告诉自己的心意去了,不管结局如何,自己都是会永远和韩信在一起,不仅仅是恋人的关系
    “韩信,孤心悦你,你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吗”见到韩信,抓着人肩膀大声的表白,韩信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也楞在那里,之后结结巴巴的说“我...........我......我愿意”
    刘邦认真的看着韩信,捧起他的脸吻了上去,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谁又知道这只是黄粱一梦呢
50f的邦信文,已到,各位吃粮愉快,我写的是我认为的邦信

评论
热度(13)

© 茶蘼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