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刀派发糖,了解一下

校园pa

年下

赌博的坑      1/5

 @眠 

伍六七和柒是小鸡高中知名的兄弟,一个是阳光暖男,一个是冰山冷男。常年年级第一是身为弟弟的柒,年级第二是哥哥伍六七,不过也没人会对这个多说几句,毕竟伍六七身边可是有一个冰山,有说敢说一句伍六七,就会被他弟弟盯的死死的,不过意外的对可乐没有太大的敌意,可能是人家小姑凉会说话?

不过今天倒是发生了意外,在教室的两人,伍六七视乎被人撞了一把,扑倒在柒的怀里,两人似乎没有反应过来一般,若不是上课的铃声,或许两人舍不得分开。

放学后,因为今天的值日生是伍六七,柒在教室里等着伍六七打扫完,在回去的路上,伍六七几次欲言又止,又鼓不起勇气去问今天的拥抱的事情,他不想在自己弟弟面前看起来那么的弱势,明明他才是哥哥不是吗

“哥,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柒看着欲言又止的伍六七说道

“欸,没,没什么,就是谢谢你啊,阿柒要不是你我就摔的特别惨啦;有时候感觉你更像哥哥欸,阿柒,我是不是一个不合格的哥哥?”伍六七少见的低落起来

“哥,你永远是我哥哥,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哥哥比我好很多,我不像哥哥能和别人轻而易举的交上朋友,哥哥有我所没有的东西,(我是不会放开哥哥的)”柒认真的看着伍六七说道,不过最后一句话并没有让伍六七听到,伍六七现在只是觉得似乎弟弟更粘人了?

回到家中两人开始做起晚饭,意外的两个人没有像平常一样吵闹,或者说伍六七今天意外的沉默,直到两个人吃完饭。

“哥,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睡吧。”柒抱着枕头对着伍六七说着,伍六七想着,可能今天的消沉有点让柒不安,于是答应了下来。

洗过澡后,两人都上床盖上被子,柒突然抱住伍六七问道

“哥有喜欢的人吗”

“没吧,不过是我喜欢隔壁的十三,只是一点点喜欢”伍六七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说但是直觉告诉他如果不是这样说的话,柒会不舒服?

“哥,我不想你喜欢别人,你只需要喜欢我就够了,哥哥我喜欢你,不是兄弟姐妹的那种,是恋人的那种”柒抱着伍六七对着耳边说道,一时间,伍六七不知道说什么

“睡觉啦,明天再说吧,阿柒”柒扳过伍六七的头面向自己,“伍六七,你不喜欢我吗”听到这句话伍六七吓了一跳,柒头一次这样对自己,要说不喜欢,自己的弟弟怎么可能不喜欢,是什么时候感情变了味道,不过伍六七知道,自己也是喜欢着的,喜欢着身为弟弟的柒“阿柒,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那种喜欢,但是你是我弟弟,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身边的,睡吧。”

评论(2)
热度(22)

© 茶蘼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