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唐师兄

亲启:
第一次见到唐师兄的时候,是在江南的枫桥镇,正准备一鼓作气地冲进去时,是唐师兄叫住了我,那时我还不知唐师兄就是最年轻的水龙吟盟主,只以为是唐门中的大师兄,之后却被师兄坑了几次,那时师兄可真是过分呢,想想那时自己年少无知,仗着自己是八荒弟子,却不曾想过这些弯弯道道,被人算计也不知道,若不是掌门和师兄相护,怕不是早已在茫茫江湖中被吃的骨头都不剩,真是多谢师兄。
在与公子羽,明月心绝战之后,我只恨,自己为什么动不了,只恨自己为何这么弱小,若不是一路上师兄的傀儡,我怕是站不了这里但是我又希望我不站在这里,平时风流倜傥,拿着红叶的那个人倒下了,我最喜欢的唐师兄死了,一瞬间我只想倾尽全力只为杀了公子羽,在我昏迷不醒的时候,蓝师兄早已进入嘲天宫中准备炸药,只等我与其他八荒弟子对战明月心,在清醒之后叶大侠与离盟主告诉我你还有一线生机已被移花之人带走时,我突然松了一口气,又一瞬间明白我对师兄早有了爱慕之情,不然是不会有这样的感受的,之后的事情师兄大概是不清楚的吧。
在偶然,遇到伏龙谷的少主时,被其行径所吓到,最可恶的是薛无泪假扮作我给襄州的平民百姓带了不少困扰,还抹黑了我的名声,还好之后抓住他了却没想到公子羽竟然没有死;明月心之死,只是能说不得不感叹的一件事,不过多亏秦妙手带来了那位少主,怕是能给师兄一封信都不能给上了。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久,也应该结束了,我也要为了与师兄交手让自己的武功更近一步,很期待与师兄的交手。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交手之后,师兄能带我逛逛传说中的移花。
还有一句重要的没说呢,师兄,我喜欢你,如果师兄愿意娶我为妻,请向掌门路小佳提亲,我无父无母,是掌门捡我回来的,对我来说掌门有时候大概是父亲吧。如果师兄对我并没有好感的话,那就请师兄忘记这段话吧。
                              少侠

唐青枫与神刀少侠(女)

辣鸡文手
下篇移花少女同人过几天翻完官方站再写
求官方爸爸看一眼!

评论
热度(9)

© 茶蘼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