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笔·双邦·和过去的自己谈了个恋爱 上

第一次写这对,可能写不好
德古拉伯爵皮肤和圣殿之光皮肤
请不要KY,谢谢

“自己最好的朋友被杀又被人陷害,成为吸血鬼,却又被自己曾经的下属封印,长眠于此,命运永远都在捉弄人。”德古拉城堡里黑影漂浮着嘴巴说个不停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停顿,咔嚓一声,黑影停下了动作向即将突破封印的“人”行礼
    “我当是什么,只是一个奴仆,不过能放我出来,人类,我完成你一个愿望”突破封印的伯爵轻蔑的看着地上的黑影,“伯爵阁下,我是来与您做交易的,想必这个交易,伯爵大人一定喜欢”黑影从怀中拿出一个神秘的盒子还未拿出就被打断“有趣,有趣,一个人类,居然想和吸血鬼做交易,不怕自己死在这里吗;既然是交易双方需要拿出一点诚意出来吧”伯爵扔出一个通红的珠子,珠子滚落在黑影的脚边,“伯爵阁下真是料事如神,我的确需要这珠子,看样子不得不拿出一些诚意出来了呢”黑影拿出怀中的盒子,介绍道“此物为东方的神物,它可以穿越时空,伯爵阁下不想知道自己当初是被如何陷害的吗,我想阁下对此物感兴趣了吧。”“这种神兵利器没有名字?”“此物名为月光宝盒,是我从一个猴子手上交易而来,而我让他与他心爱的女人白头到老故而拿到此物”“可以,使用方法?”
“只需要打开盒子,心中想着自己想去的时间,十分简单,但此物一天只能用3次,第一次或许时间较为准确,后两次就会出现误差,交易愉快,希望有机会能与伯爵阁下再一次交易”“哼,那可不一定”

感觉要写成小长篇了 @左拥伯爵右抱圣殿 你要的双邦,不好意思本来想写小短文,变成小长篇了,大概要写一段时间了

评论(2)
热度(11)

© 茶蘼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