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扉】宿命真是个垃圾玩意

群:聚众吸扉
群号:740189119
活动文
关键词:宿命,亲吻,记忆
主斑扉
在净土里,意识渐渐沉浸,却回想起曾经与宇智波斑的记忆。
“喂,那边那个白头发的,你叫什么?”
少年看了眼黑短炸的少年开口回了一句“问别人名字之前应该报上自己的名字吧”
少年走了过来“斑,我的名字是斑,姓氏因为一些原因不能说”
“扉间,姓氏理由和你一样,你小心点,鱼都要被吓跑了”
“扉间你这么小出来你家里人不会担心吗,你家心真大”
“那你呢,斑这么跑出来不也一样的吗”
“我,我是家里的长子,只是难得的出来走走就看见你了”
“哦,我只是在这里钓鱼,准备等会带回家给母亲补身体......”
两个少年在你一句我一句中渐渐熟悉了对方并约定了下一次见面时间。
直到柱间遇到斑他们才没有了交际那是斑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他以为的女孩子就是柱间的弟弟,最后一次见面斑亲吻了扉间,看见扉间平时没有表情的脸上染上了红晕,听到扉间说自己是男孩子之后表示就是男孩子也喜欢扉间,告诉扉间自己就要上战场了,告诉扉间自己会一直喜欢扉间的并会完成与柱间的梦想。
但是斑与柱间的宿命让扉间在想,小时候的事情果然只是一场梦吧,在与泉奈的对决中看着泉奈越来越了解自己,自己也越来越了解泉奈,似乎对斑的感情放在了泉奈身上。
直到那一次,扉间对泉奈手下留情差一点失去生命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哥哥没有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了,泉奈似乎对自己很愧疚,斑是在意料之外的愤怒。
在扉间不能上战场之后千手与宇智波的结盟十分顺利,再到后面柱间成为了一代目火影,斑成为了二代目时他们儿时的梦想终于完成了。不能上战场的扉间将自己一年四季泡在实验室里点忍界的科技树,在斑当上火影之后被斑从实验室抓了出来辅佐他,在斑当上火影的当天斑和柱间都喝醉了扉间先将柱间送在水户手上背着斑往宇智波族地问过斑的房间在哪里之后在房间放下斑准备走时,被斑拉住摔倒在人怀抱里
“宇智波斑,你没醉就放开我”看着面前对自己的人认真的看着
“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约定吗,我跟你哥说了我要娶你,你哥差点把我拆了”扉间想起前几天大哥问自己喜欢谁,因为大哥太过于认真的感觉没太大感觉的说出了斑的名字,难道......“记得又怎么样,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扉间有点心虚的看着斑“记得就好”说完这句斑便脱下扉间的衣服“那么作为妻子好好服侍你的丈夫吧”
【你们自己脑补,不写R18,真的不写】
自从和斑两人在一起之后像发情母狗一样天天做,也就除非自己不能下床根本不放过自己,自己也从千手扉间变成了宇智波扉间。却没想到木叶的后辈这么会搞事,解决完问题之后,自己终于能没有遗愿的前往净土当然和斑大哥泉奈一起。

>人< 啊,终于写完了,下次打死我都不参与了,总感觉写的时候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不过这里改了一些最早遇到斑的是聚聚,聚聚喜欢的是斑,泉奈的出现把聚聚注意力抢走了聚聚也不再对斑有什么关心然后到奈奈被捅一刀的时候,聚聚心软了,因为聚聚只是对宇智波有些地方不满而已,对奈奈和斑很好的于是被奈奈打的不能上战场,也促进了联盟,然后就是建村,柱间就是严肃起来也比斑更有人气一些然后斑就成为了二代目,因为聚聚沉迷实验室所以一代目的辅佐是奈奈二代目的辅佐是聚聚,再就是斑当上二代目后就娶了聚聚,是真娶真嫁,还有结婚证的那种,后面说的后辈就是佐鸣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蘼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