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七·落入尘埃的太阳

    “我们打个赌,看谁的故事有趣怎么样”
    “又是这个啊,没意思还不如去练剑”
    “练剑多无聊啊,我保证这次故事一定有趣,因为啊,是3000年前的故事哦”
   
    那是离现在很久很久的时候,久到没有人记住这个传说,甚至不被历史记录,那是个遥远的国度,它的名字 solis,被称呼为传说中被太阳所守护的国度
   
    年迈的祭司抓过刚刚从宫殿后庭出来的侍女
    “殿下现在在哪里”
    “回祭司大人,殿下现在在...”
    “在东努山上”
    “拉,你去看过了?”
    “荷鲁斯,王兄这个时间除了去山上还能去什么地方,祭司大人,路途遥远,我送你过去吧”
    “不必了,老朽在神殿等着殿下就是了”
    年迈的祭司拄着拐杖离开,站在这里的兄弟俩目送着祭司离去,此时后羿回来了,看向自己的弟弟们,还没开口便拉打断
    “祭司大人似乎找王兄有事情”
    “我知道了”
    听到这句后羿离开宫殿前往神殿
    “祭司大人,您有事要跟我说?”
    “是和殿下有关系的神喻”
    “怎么说?”
    “神秘的少年,暂时住于殿下的躯体,殿下将前往遥远,神秘的国度”
    “什么时候”
    “今天任何时候都有可能”
    后羿转身离开,祭司回到神殿祝愿他们未来的王一帆风顺
    晚上,3000年后的一个小房间里,一位少年正在呼呼大睡,突然从床上起来
    “这就是那个国度吗”
    少年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对谁说着什么,走到电脑前,打开电脑查起名字为 solis的国家,很可惜什么也查不出来
    “喂,乱动别人的东西是要去警察局喝茶的”后羿有着少年的记忆,对少年的话不难理解
    “我是谁你应该能看到,我有名字”
    “我就想知道怎么回事”
    “神说,我们这是命中注定”
    “我从来不相信命运这种东西,你要是说我们这样是命中注定的,我无话可说有着我的记忆就不要暴露了,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
    “那么在我们灵魂能回来之前各自扮演好对方”
    四年过去了,鲁班和后羿,时不时的回到自己的国家,又没过多久离开
    这一天,月圆之夜,在3000年前的国度,神殿里,他们第一次与对方相见,真正的意义上触碰到对方
    “第一次能这样碰到你,说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四年了,我也没想到,真没想到我会是你国家的守护神,扔下国家的我真是任性”
    “你恢复神的记忆了?”
    “嗯,正好你不是要继承王位了吗,让我为你加冕,作为守护神,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你不是说你要一直和我守护国家的吗,你这还是选择离开?”
    “上一次,我懵懵懂懂的不明白,只不过是逃避,这次我是不会逃避的,只是我们不能见面,因为我,会化作新的河流,守护着这个国家,也算的上和你一起不是吗”
    “我要的不是这样,如果是你的选择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后羿看着鲁班的身体渐渐的透明,他知道自己做不了什么,鲁班手中出现一顶富丽堂皇的王冠将它带上后羿的头上,起身的后羿想要抓住透明鲁班,想要留在自己身边,却只是无用功,天地之间似乎能感受到他们的心情飘起小雪,但,从此以后后羿再也没有听过鲁班,日子也和以前一样,仿佛从一开始就没有鲁班这个人一样

架空设定,鲁班是国家的守护人,死后成为守护神,保护这这片土地,但因为一些原因,跑到3000年后的时间,后羿是王位的继承人,没有神的证明是不能继承王位的。类似于古埃及的设定,没把握好人物,一不写悲剧向有点不顺手,ooc蛮严重的,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蘼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