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羿七·话剧

    “这次,老师要求我弄一个话剧剧本出来,快帮我想想,什么题材比较好”成吉思汗带着一丝期待看着两人。“这次这么急的吗,平常你不是拖的让人想打你嘛,怎么这次这么积极”打着游戏的鲁班放下手上的游戏机,“嘛,这种事情不适合我,你问问后羿吧,‘他可是高材生’”最后一句话让成吉思汗感受到深深的怨念,看向后羿,祈求的眼神看的让后羿毛骨悚然,不得不说李白的厚脸皮是会传染的吧。
    “这次是因为文化节吗”(羿)
    “是啊,校长想给外面的人知道我们学校不是gay校,想再向外招生,不然我干嘛这么急”(成)
    “那么就演童话故事不就好了”(七)
    “我也不是没想过,没有合适的人啊,没有,没有,没有,一个人愿意演公主与王子,平常吃多狗粮的姑凉们表示拒绝,男生只是担心会不会被惩罚睡沙发,没办法只能找你们两个了”(成)
    “emmm 有没有想过我们两个适合吗”(七)
    “以我的能力,你觉得会不适合?就是要委屈一下你了,这是剧本”成吉思汗扔下剧本就溜了,之后传来鲁班的咆哮“成吉思汗,下次,你等着”
几天后
    “不对,再来,后羿你的感情再多一些”
    “算了算了,我给你做个示范”
    成吉思汗站上舞台,握上后羿的手,痴痴的看着面前的人“哦,我亲爱的公主殿下,我一届平民,却爱上了遥不可及的您,命运怎么能如此捉弄我,亲爱的公主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希望您能遇到比我更优秀的男子。”成吉思汗接过一旁的人替过来的水,喝了几口“我就不要你我那样子的表情,至少让人感觉感情不是假的好吗,你看看鲁班人家表情多好”
    经过成吉思汗的指导过后,顺利了不少,几天后,文化节
    “我亲爱的公主殿下,我一届平民,爱上了遥不可及的您,命运怎么能如此捉弄我,亲爱的公主,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希望您能遇到比我更优秀的男子。”“不,你不能阻止我对你的爱,即使你选择离开,你一日不娶我,我就一日不嫁。”
话剧结束后
   “这次,我请客吃饭,犒劳犒劳我们的男女主角”(成)
   “马上换好衣服”(七)
   “老地方,我过去站位子”(羿)
酒过三巡
   “我们三个人永远会在一起,谁也不许不离开谁”(成)
   “对对对,虽然这个总是故做老成的家伙,我从小到大讨厌到大,不过有时候也还是不错的人”(七)
   “........我也一样”(羿)

@瘟疫型中二爱德冰°ლ(́◉ ౪ ◉‵ლ) 生日快乐,不知道你满意不,我错了,嘤嘤嘤,我玩什么游戏写生贺不好吗,嘤嘤嘤,卡在00:00不是我的锅!!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蘼リン | Powered by LOFTER